信佛信佛我們「信佛」太難了。我曾經跟諸位報告過,我出家後兩年才受戒。受戒後,到台中去看 李 老師。 李 老師一見面,就指著我,說:「你要信佛咖啡機。」我愣住了!我學佛七年才出家,出家就教佛學院,就講經,我講經教學是出家那一天開始。已經講了兩年經, 李 老師一見面的時候,指著我叫我「信冷凍冷藏冰箱佛」。然後跟我解釋,有很多出家人到七、八十歲,甚至老死,還不信佛。我才明瞭什麼叫信佛?佛所有的教誨,你能夠理解,你能夠奉行,這叫信佛;你鼎曜餐飲設備不明白這些道理,你沒有做到,這是不信。我才明瞭,真的多少人一生穿著這一套衣服,住在寺廟裡面,沒有真正依教奉行。出家人如是,在家人亦如是。花店這就是不信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lf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