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燒鰻壽司 大家還記得10月25日是我第一次做壽司 那時做的壽司我覺得內餡包太少 這一 租辦公室次我要再度挑戰材料換?有巢氏房屋酉Z燒鰻還有二樣日式小菜牛蒡絲跟海菜?好房網?
配色的菜有小黃瓜 胡蘿蔔 還有小玉米棒 這一包海苔 帛琉皮上次做了6片還剩4 片今天把它做完 步驟上次有介紹這次省略一些可 租房子以參考上次壽司製做篇 這一次味島香鬆多放了一些 今天要做不一樣的二種內餡~~這捲有肉鬆& 系統傢俱nbsp; 蒲燒鰻 小黃瓜 胡蘿蔔 這一種內餡有二樣日式小菜 燒鰻 小玉米棒 每一樣做二捲一共四捲 日式小菜的 關鍵字廣告蒲燒鰻壽司 這一次做的壽司比第一次做的內餡多 因為姊姊的小孩喜歡吃蒲燒鰻所以今天的主菜是蒲燒鰻 第一次用小玉米棒代 婚禮顧問替蛋皮顏色也很棒喔 這是傳統的配料小黃瓜跟胡蘿蔔絲主菜還是蒲燒鰻 切面可以看到整塊的蒲燒鰻 有改進果然跟第一次做的有差喔~~~ 這 酒店工作一次切好在帶去姊姊家 別以為7個人這樣就夠還有要做三角飯糰喔~~~ 這二盤是10月25日我第一次嘗試做的壽司 大家可以比較第一次做的壽司我是不是進步了呢~ 節能燈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lf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