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巴巴低........今天實在有夠累的....貨粉多天氣也好熱,然後送完貨還要忙一些其它的事整個就是累巴巴的...最近好像都會下小型辦公室雷陣雨,今天光是下午我就淋到二次雨了一次是去載姪女下課,呀車廂裡只有一件雨衣當然是給她穿唄!另一次是去送香煙也是突辦公室出租然下雨害我淋了一身,傍晚姪女說要去騎單車,所以我就和她一起去我還把好騎的那台單車給她騎,呀我騎那台超難騎的單車每次宜蘭民宿看她騎單車我都覺得很恐怖,所以我都騎在她後面看著還要不時叫她騎右邊一點要注意車有沒來,她都麻亂亂騎快七點的時候海釣九份民宿場叫了二十箱台啤還有幾條煙,送去時放貨的地方那燈壞了害我把啤酒放下去時被那鐵片刮到傷流了超多血的啦下個星期就是中秋酒店經紀節了,今天同學已經在揪晚上要去烤肉不過我不去哩...因為覺得很累我還是在家裡休息休息.....每次幫週六幫家裡一天忙,我都酒店工作覺得比我上五天的班還要累呢!!!晚上姪女拿了補習班的成績給我看,我看到時真的挺火的但我還是好好的和她說並且小訓了她酒店打工一下下,上次成績就不太理想了結果這次更糟糕,其實都麻是她不用功.......上次就和我說會好好唸結果呢!這次的成績還是我並酒店兼職沒有要她考第一,我只要求她能考進補習班的前25名希望下次她別再讓我矢望了,也許因為對她期望很高所以也會特別矢望吧!租辦公室!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lf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