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範妮是比利時名模。本組圖片/新華社、CFP範妮在場邊助陣
  。巴洛特利破門後向未婚妻送上飛吻。
  愛,能讓人偉大,也能讓人長大。英意大戰中的巴洛特利進了個偉大的球,幫助意大利拿到3分,之後他沒有脫衣服,沒有無釐頭的狂歡,而是一臉幸福地向看臺送出一記飛吻。這位讓巴神不再啟動抽風模式的奇女子,叫範妮。23歲的範妮出生在比利時,如今已是該國名模,她身上有意大利、剛果、盧旺達、埃及血統,可謂是超級混血。
  示愛
  看臺上的範妮一頭金髮,在觀看比賽期間整場沒有停止過歡呼吶喊,揮舞手臂為球隊助威。第50分鐘,巴洛特利頭球破門幫助意大利2比1鎖定勝局,並飛吻向看臺的範妮。“我真的非常開心,這種獨特的感覺奇妙無比。那粒進球?我將它獻給我的妻子和我的家庭。”巴洛特利賽後說。
  事實上,這並非巴洛特利首次在球場公開示愛,2012年他在一場英超比賽進球後,掀開球衣向人們展示一條新標語:“拉法埃拉,我愛你。”那位名叫拉法埃拉的姑娘曾經是意大利著名脫衣舞女郎,並且與C羅有染,她還給巴洛特利生了個女兒。
  2012年拉法埃拉稱希望和巴洛特利成家,如果他也做好了準備,那一定會嫁給他。巴神則認為雖然對他來說結婚有點兒早,那時他才22歲,但並不意味著不可能,當找到了合適的人才會去結婚。
  認親
  這個男人腦子確實簡單,不愛就是不愛了,絕不因為任何事情破鏡重圓。二人分手後,拉法埃拉發現自己懷孕,但小巴拒絕回頭,拉法埃拉便當起單親媽媽。
  拉法埃拉在產房生女兒並面臨早產危險時,巴洛特利沒有陪在身邊,而是在自己的豪宅里與一位女子享受人生,這個女子便是巴洛特利目前的未婚妻範妮。當時英國媒體前往巴洛特利位於柴郡的家中準備道喜時,開門的範妮稱:“是的,他已經知道自己成為一名父親了,但是這會兒不在,可能一會兒就回來了。”當時範妮已經以巴洛特利女友自居,雖然她生活在巴黎,但巴洛特利為其買了飛到曼徹斯特的機票,小巴不僅沒有去探望女兒的計劃,還拒絕與女兒相認,因為他懷疑這孩子不是他的。直到14個月後,他才在個人空間里寫道:“終於真相大白了……皮婭,我的寶貝女兒!——你的爸爸。”
  求婚
  就在世界杯開戰前,範妮生日當天巴洛特利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上傳了一張戴著鑽戒的玉手照片,寫道“她說了yes,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yes。”範妮貼出同樣的照片,並表示:“今晚我說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yes,這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實際上,去年兩人就有結婚跡象。在巴神出征聯合會杯期間,範妮全程陪伴,而意大利國家隊允許一直陪伴全程左右的,除了她只有布馮的妻子。為了讓範妮名正言順進入太太團,巴洛特利當著全隊單膝跪地求婚,並且花了11.7萬歐元買了訂婚戒指。不過當時只有範妮自己在個人空間里曬了訂婚照片。這一次巴西世界杯前兩人則是一起秀出婚戒,預計二人好事將近。更多人送上的是祝福。不過,也有網友調侃:“結婚之前,可別先懷孕。”
  新京報記者 田穎  (原標題:巴神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34jmlf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